Dancing Robot Teal Red Heart

5/01/2011

谢谢你=]

谢谢你=]
真的很谢谢你陪我度过149天
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=]]]
希望我们还可以到200天
每次我吵着要分的时候啊
你都会用经全力去挽回
我什么都不会
我只会吵着要分
I'M SO SORRY
有时候我真的是已经累了
累到不能再累
朋友告诉我.谁叫你要跟帅哥在一起
帅哥都是酱的啦    习惯就好
舞蹈的时候
听到很像是4个姐姐在那边讲
你很帅然后后面的内容我就不讲料啦你们想都懂料啦
ally对我打眼色
then我就讲  我已经习惯这种感觉料
麻木料  习惯就好啦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