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ncing Robot Teal Red Heart

5/20/2011

I'M WAITING FOR YOU❤


-I'M WAITING FOR YOU
男孩
不管你对我还有没有感情
[我觉得应该有xD]
女孩我
只想告诉你我会等的!
男孩
你可不可以表问我你有没有逼我继续这段感情
我再给你多一次我的答案
那就是没有你没有逼我~我很开心=]
我之前只是骗你罢了
没有想到你当真
你不信的话你可以问洁琦
每次我没有目的时候只要你来找我
我马上就变到很有目
我很开心
表再问我了
不然我真的会翻脸!

如果有一天
你真的对我没有感觉了
要分
我会很大方的说ok
因为也许分了你会开心点
我只希望你开心
不过我会等的
这些都只是如果
因该不可能发生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