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ncing Robot Teal Red Heart

5/08/2011

体育馆=]

星期5的时候
洁宁&玮琴骗我/.\
讲洁琦&敬鸿不得空
叫我在体育馆和DC一起
我就傻傻的去咯
他们就讲我去买rojak
你们等下
表走掉蛤
我就噢噢噢
他们买回来料就喂我吃
then我和DC就在那边一直赶sejarah
过后钟声响料
我就讲死料~第一节张凤萍的节
我就快快收拾
要走的时候洁宁就讲你不可以走
我就问做莫叻
他就讲要等他
我就等咯
过后我们就在楼下等上楼
他就看到他的朋友他就问他朋友去CAI啊
他朋友就讲嗯
我就马上跟他讲88
可是他讲表尽我陪你上楼先才去
就上楼咯就跟他讲88咯
回到班
洁琦就讲我--重色轻友
OMG直接闲掉/.\
是你阿姐骗我的咯/.\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