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ncing Robot Teal Red Heart

4/28/2011

=]

啊琦写的......
幸福你有了
开心你有了
吃醋你有了
重点!!他..你也有了
美女,你还要什么哦
他喜欢你你也喜欢他,你还要什么哦
他给你一张纸,你从心情down 直接变成high到暴
你也不能不承认,没有他你也不开心不是
please u lal
有他你就好料,有他什么你都开心不是!!
不要酱啦,别人讲什么你就信
单纯,有时候不是件好事
不过有他在,你也不用怕拉


这个是事实.有他我就够了
有他我很开心
就算我再傻
有他就够了
他一定会在我这个傻婆的身边
我不会再为料一点点事就吃醋料
我comfirm.double comfirm!!!
有些时候
就算没有傻也要装傻
当作看没有
假装假装下就过了=)


啊笨瓜❤
是你让我懂得怎样真正的去爱一个人
我comfirm不会动不动就生你的气了

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