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ncing Robot Teal Red Heart

4/03/2011

[NO TITLE]

星期六那天阿~我~洁琦n亿宣在体育馆聊天的时候啊~
亿宣讲他以为我小学的时候很难相处~好像很严肃酱~
哎哟~我的妈呀~我会严肃咩~
很多没有跟我相处过的人都会讲我很骄傲~很严肃~
表理人的那种人~
OMG~我一点都不是好不好~
其实阿我觉得阿~我很好相处的啦[很厚脸皮的说]
其实我是一个sot sot的人=]]]
燕薇也讲我sot sot的@@
sot sot没有什么不好~
疯疯癫癫的过每一天~
在巴士脱男生的裤子~
掀女生的裙子~
大家都笑到肚子痛~
疯疯癫癫的我在巴士也带来不少笑声~
哈哈哈~看我几伟大~
我会开始疯疯癫癫的时候是在6c班~
疯疯癫癫的日子真的很开心~
可是我上了宽中后我就没有酱疯料~
因为宽中的训导老师很凶><''l


-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