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ncing Robot Teal Red Heart

4/22/2011

我爱你❤

曾经
我怀疑过你是否是真的爱我
其实
刚开始我只是抱着玩玩的想法来对待你
因为
我认为你只是在玩我罢了
可是
玩也不可能完140天吧~
所以我决定相信你!
洁琦也有劝过我
叫我要相信你
相信你对我是真心的
他说~
小姐,他对你很好很好,真的真的~
小姐,他很爱你,真的真的~
小姐,表因为某些人而伤害他,他会伤心,不是因为他小气是因为伤他的是她最爱的人~
小姐,你因为那个奸人写的一些东西你就酱,你有想过吗,那不是他要的~
小姐,你爱他,他爱你 这就够了~
小姐,可能你怀疑过他对你的爱,不过那种怀疑是快乐的,不是吗~
小姐,不要做后悔的事,做了事才来后悔的人是最没脑的~
小姐,有时候简简单单的快乐才是最好的不是吗~
小姐,最后在告诉你一句~
小姐,不要质疑他的爱,那是最伤害他也最伤害你的事,知道了吗~

看了后
我还是有一点怀疑你
你对我是不是真心的
如果不是
请你快快放手
表伤了我的心
我不想被我最爱的人伤害
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分了
请你一定要记得
我曾经是有爱过你的❤
啊笨瓜
我们常常吵架
错的那个人都是我
可是say sorry的都是你=]
我不是有意要吵着分的
是我真的已经厌倦了这种被人指指点点的日子
我累了
想休息的时候
你却阻止
你会想办法挽回
可是我不会
anyway~
我只想告诉你
我爱你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