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ncing Robot Teal Red Heart

3/13/2011

hey bitch!我只想让你看清楚你在我们的心里是怎样!

朋友不是因为寂寞才有~
朋友不是因为样貌而选择的~
朋友不是因为人气红才有的~
朋友其实可以很简单~
朋友不是给你背叛的~
朋友不是给你骂的~
朋友是他妈妈的~不是你的所以你没有资格骂~
你知道吗~你已经给我和另一个朋友讨厌很久料~
你知道吗~每当你骂我一次~
你在我心里自己给自己打了一个大大的叉~
I HATE U!!!bitch!!!
我鄙视你~歧视你~讨厌你~恨你~
表每天在那里假清高可以吗~
以为自己很美酱~
其实你丑到像只猪~
就算你自己以为你很美~
但我和另一个朋友没有讲过我们很美啊~
请表乱乱讲~


凸!fuck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