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ncing Robot Teal Red Heart

2/04/2011

初一❤

cutetak boleh tahan堂妹~
cute





~
~

8 comments:

  1. 美女搞怪?!!
    变到不美了。。。
    but 很cute下 哈哈
    你的眼镜 搞笑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回到我外婆家~
    我的亲戚讲~哇~换眼镜料啊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哪个是带爽的还是你换料?

    ReplyDelete
  4. 媳妇~
    我现在才发现我有一件衣服跟你这件有一点sama叻~
    婆媳装~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带爽的拉~
    我知道啦~是不是吊带裤~

    ReplyDelete
  6. 你那个长头发的堂妹很cute下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