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ncing Robot Teal Red Heart

1/25/2011

我好想念小学朋友噢

期待小学聚会~
小学朋友都会变成怎样涅~
应该都还不会变很多~
期待看到他们~
听说3月份好像是回学校拿奖学学金~
不懂小学有没有变
小学丫~小学~
毕业的时候班上的人都好像没有哭~
好像只有我&欣惠哭而已T^T
我真的好想好想回到UPSR
就算再让我考多100次UPSR
我都愿意~
因为能罕朋友在一起时就幸福就开心的事~❤

1 comment:

  1. 干嘛讲我也有哭T.T
    丢脸呐~=="
    而且还不是你那6个A还在那边哭。。。
    还我也跟着哭,最重要的是我只拿2个A罢了
    你6个A还哭到比我惨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